close

PA040592

這幾天一直有個想法,為什麼我會在新加坡,不只自己想知道,連別人也這樣問...

一直以來都覺得新加坡很無聊,並非是因為東南亞的原因,*1

進到新加坡後, 總覺得新加坡有點缺少了什麼東西?總是說不上來,

整齊,乾淨,守法,美景,四季如夏,似乎就是那樣的完美...

走在路上,感覺還是缺少了什麼...

這兩天凌晨一兩點走在路上,卻沒有在札幌,或其他城市的那種感覺...

但感覺新加坡進步很多,的確在四年內變化太多了,多了聖淘沙*2,金沙酒店...

太多太多與上次來時有不一樣的地方。

為什麼來這裡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每次遇到別人的對話,都是如此~

所以你有啥計劃?NO~ 我沒有計劃,因為對動物園沒興趣,對賭場沒興趣,對沒有折扣的血拼沒興趣...

我可以說我只是為了美食來這嗎???這真的是很蠢的回答~

所以,到底新加坡對我而言缺少了什麼?

不懂,大概要等我下次來才會知道吧!!!

下次來的目的應該就是參加烏節路馬拉松~

希望就是明年,今年度的已經在前幾天額滿~

 

*1 台灣似乎有部分人有歧視東南亞人的偏好,不過似乎新加坡是排除在東南亞之外...

*2 四年前來時,聖淘沙才剛蓋好沒多久,還可以看到很多地方正在施工,目前聖淘沙已經大致完工...

     非常神奇的,造出了一片神奇的人工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跑吧!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